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能寫 就活著 作者/蔡伯實              那是歲月的經歷,那里保存著少年時,辭句鮮嫩的小言小句。也有“強說愁”的情感幾篇,以及無從說起的悲苦及歡喜。雜記里更有翔天美白的“荒歸鶴”——“我”飛高旋低的影跡,封面有“丹頂鶴”的圖標,我想把鶴翔的天空顯得愈高愈藍。當然,封面那圖所以美,更有“老伴”的功績——有白云的襯托,那雜記才有生氣。        我是個“小老兒”的人物,生活已不是那么匆忙,已經有時間靜下來,老老實實地,把生活一段一景慢慢地翻看,品嘗。并把愉美的剎那、焠煉中的感動,一股腦的塞進雜記里。          我寫的《荒歸鶴雜記》因為自己無華無潤而干枯,所以不敢用心火焠煉,不敢拿到人群中把腐臭渲染。慶幸我仍擁有生命的一點殘活余力,感觸到自己的手還能運筆,還能聽聞自己腳下的跫音。我還是活著的,但已不敢和生命去拼搏了,也明白了不要和自己的生命去討價還價了。可是,自己感到,我能寫著,我就年輕般活著。 +10我喜歡

《逃》   ------ 作者:云淡風輕 這個故事,開始于上世紀九十年代。 ------ 【一】 寧靜的夜晚,小村莊籠罩在一片寂靜之中,多數人已進入了夢鄉。 村外,一輛警車停在了路口,這時從車上下來三個人,向著海濤家走去。 海濤和他的妻子舒平,相擁睡在床上。 這時,一陣“篤篤篤”連續的敲門聲驚醒了海濤。海濤問:“誰呀?” “是我,海濤。”海濤聽出來了,是村書記吳新良的聲音。 海濤開了門。跟著吳新良一同進屋的,還有兩個穿著制服的人。 海濤愣了一下,隨即問道:“你們要干嘛?” 吳新良說:“介紹一個,這位是派出所的夏高同志,這位是鄉聯防隊的路芒同志,他們想來了解一些情況。” 吳新良問海濤:“你今天是不是在唐莊做的木工活?晚上回來的時候路過洪莊的?” 海濤說:“是的!今天我是在唐莊唐慶峰家做木工活的,晚上還在他家吃了晚飯,回來后也路過洪莊的,怎么了?” 吳新良告訴海濤:“就在兩個小時前,洪莊村頭的一個草堆莫名其妙地著火了,而洪莊村的俞中蓮則跟我們說,她家房屋里的一副金項鏈不見了。你前一段時間曾在她家做過木工活。有人懷疑,俞中蓮家的金項鏈是你拿的,草堆的火也是你放的,你怎么解釋?” 海濤頓時漲紅了臉,說:“你在胡說些什么?我沒有放火,更沒有去拿什么金項鏈!” 路芒兩眼緊盯著海濤,沉聲地說道:“這兩件事的發生,都和你有關聯,你有重大嫌疑,我們要對你家進行搜查。” “憑什么要對我家進行搜查?就憑那兩件無根無影的事,你們就要搜查我家?我諒你們也查不出名堂來。查不出來話,看你們怎么收拾?”海濤嘀咕道。 路芒和夏高開始對海濤的家里進行搜查。最后,在梳妝臺的梳妝盒里,搜出了一條金項鏈。 路芒拿著金項鏈,問海濤:“你解釋一下,這金項鏈是怎么回事?” 海濤正欲解釋,舒平走到了路芒的跟前,一把奪過金項鏈,說:“這金項鏈是我的,這是我們結婚時,他給我買的。” “有發票嗎?”夏高開始發問。 “要發票干什么?早就不知道丟到哪兒了!”舒平沒好氣地說。 “沒有發票,現在還不能證明這金項鏈到底是不是你們的?”夏高面向海濤,說:“你今晚要跟我們去所里走一趟。” “就憑這,你們就要把我帶到派出所去?你們的權力有點大吧?”此時的海濤,急了。 “就是去做個筆錄,沒事的話明天就讓你回來。”夏高故作輕松地說。 海濤萬萬沒有想到,他這一走,竟走出了一條長得二十年的奔波之路。二十年的時間里,他有家不能回,就在外面過著那種顛沛流離的生活。 【二】 派出所里,夏高和路芒端坐在桌上,神情肅穆。海濤雙手抱著頭,蜷縮在墻角。 兩個小時過去了,沒有任何實質性的進展,海濤始終不承認是他偷了項鏈、放的火。 夏高不耐煩了,用力拍了一下桌子,高聲喝道:“陶海濤,到現在你還是死不承認,看來,我們要對你上點手段了?” 海濤驚恐地睜大了雙眼,顫聲地問:“上什么手段?你們…你們是要用刑么?” 路芒笑了笑,說:“我們換個地方談吧。” 海濤被帶到另一個房間,被強制地按在椅子上,一束耀眼的燈光照在他的臉上。 路芒甩了甩手上的警棍,警棍上發出了“啪啪啪”的響聲。 “怎么樣?考慮好了沒有?要不要嘗嘗這電棍是什么滋味?”路芒揮舞著手上的警棍,向著海濤的身上搗去。 一股電流觸及海濤的全身,海濤不由自主地抖擻起來。 “你們…你們這是刑訊逼供啊!我沒做過的事,你們竟然會這樣對待我?”海濤抖抖瑟瑟地說。 “你說呢?我們兩個人,都折騰大半夜了,一點效果沒有,別人還以為我們是吃干飯的呢?”路芒獰笑著,繼續揮舞著警棍,在陶海濤面前晃悠。 “那你們的效果就是要我承認了,如果我承認了,我會受到什么處罰?” “如果你承認了,說明我們的工作還是有成效的。你呢,最多就是在看守所里待個三五天,走個過場,看守所也不會再為難你。然后你該干嘛干嘛去。” “你講的是真的?” “真的!騙你干嘛?” 海濤咬了咬牙,一跺腳,說:“算我倒了八輩子血霉了,怎么碰到了這檔子事?如果只是在派出所蹲個三五天的話,那就簽字吧,你別拿那個電棍往我身上搗了,嚇死人了!” “這不結了,早這樣多好啊!”路芒立馬有了笑臉,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審問材料,讓海濤在上面簽了名字,按了手印。 “今晚你還要在傳達室里待到天亮。告訴你,不許跑啊!你跑了我們還會把你抓回來的!”夏高警告海濤。 夏高和路芒把海濤帶到了傳達室,夏高對傳達室的老魏說:“老魏,今晚把這個人在這里擱到天亮,注意不要讓他跑了。” ------ 【三】 把海濤安頓好后,已是下半夜了。路芒伸了一下懶腰,對夏高說:“夏所長,今晚我們摟草打兔子,總算搞定了一個。照這個進度,上面布置的嚴打任務,我們還是能夠完成的。” “怎么樣?慶賀一下,吃點宵夜去。都下半夜了,估計也不會有什么報警電話了。”路芒拖著夏高,向著派出所的門外走去。 路過傳達室的門口,見那個陶海濤在昏暗的燈光下無精打彩的坐在那里,夏高和路芒放心地走了出去。 小城不大,下半夜的街上鮮有人在走動。夏高和路芒來到一處餛飩攤前,要了兩碗餛飩,就著熱氣,稀稀哈哈地吃了起來。 近日,上面有了文件指示,要開展一次嚴打行動,要求各地做出相應的部署和行動。 今晚,輪到副所長夏高值夜班,由于人員有限,派出所從鄉鎮聯防隊里借調了幾個人,配合這次行動。 當他們接到三圩村支部書記吳新良的報警電話時,他們當即趕了過去。 他們趕到時,草堆的火早已被熄滅,還有一些圍觀的村民在那里,現場已經無法考證草堆的火是怎么著的了。 就在這時,一位三十多歲婦女風風火火地來到他們跟前,說她放在里屋的一條金項鏈不見了。 夏高問近段時間有沒有什么生人到過她家。 這位叫俞中蓮的婦女想了想,也沒什么生人啊。要講有什么生人的話,就是前一段時間小陶莊的陶海濤曾在她家做過幾天的木工活,白天有時她家人出去了,就陶海濤一個人在做活。 旁邊的一個人接上了話茬:“這陶海濤這幾天正在唐莊做活,每天晚上都要路過我們村頭的,這兩件事是不是跟他有關呢?” 夏高聽到這,心里有數了,對圍觀的村民說:“大家回去吧,讓我們調查一下。” 夏高把路芒和吳新良招到一邊,對他倆說:“這樣,我們先不要驚動陶海濤,把車子開到他們村口,然后走到他家,相機行事。” 從在陶海濤家搜出金項鏈的那一刻起,夏高就在心里打定了主意,不管陶海濤與這兩件事有沒有關系,先把他帶到派出所,想辦法讓他在審問材料上簽上字,然后再把他送到看守所。這樣,他們在這一次嚴打行動中,總不至于交了白卷。 他們吃完宵夜,回到派出所時,老魏慌慌張張地跑到他們跟前,報告說,那個人跑了。 夏高連忙問:“怎么跑的?” 老魏說:“你們走后不久,那人跟我說,他要上趟廁所。我就跟在他的后面,走出了傳達室。哪知道他一出傳達室的門,他就拔腿往外跑,我追了好長時間,最后實在跑不動了,就讓他跑了。” 夏高和路芒立即對小城的幾個主要路口,進行了搜查,最后沒有任何結果。 在回來的路上,夏高對路芒講:“明天就把陶海濤的材料上報到刑警隊,并在材料上寫明,陶海濤是趁老魏不注意的情況下,奪門逃跑出去的。 【四】 就在夏高和路芒出去吃宵夜的時候,傳達室里,老魏看著陶海濤,說你怎么回事呀?大晚上的把你弄到這里來了。 海濤把晚上發生的經過講述了一遍。 老魏問:“你在那審問材料上簽了字啦?” “簽了,不簽的話,他們就拿電棒往我身上搗。我實在受不了那電棒麻遍全身的滋味,只能簽了我的名字。不過他們答應過我,讓我最多在看守所里蹲個三五天,然后就放我出去的。” “糊涂啊!”老魏失聲地叫道:“他們兩個人怎么能做出這樣的事啊?你更不能在那狗屁材料上簽字啊!既然那材料上寫了放火這一條,光就放火這一條,就能夠判你幾年刑期的,更何況現在還是嚴打期間。如果他們明天把你送到看守所的話,侍候你的可不就是電棍那么簡單了。你肯定還會有一場牢獄之災,那你這一生,可就完了。” 聽了老魏的一番話,海濤猶如醍醐灌頂,驚得是目瞪口呆。他的第一反應是,趕緊跑吧,要不然等他們回來了,送到看守所后,想跑就沒那么容易了。 就沖老魏的這番話,海濤就知道這是位正直善良的老人,他撲噔一下跪在老魏的跟前,泣身說道:“老人家,謝謝你及時提醒了我。我現在想趁他們不在的時候,趕緊逃脫掉,只是我這一走,你將怎么面對他們?” 老魏連忙拉起海濤,說:“年輕人,先出去躲一陣子吧。等把這陣風頭過了,你回來或許還有轉旋的余地。至于我,你大可放心,我自有辦法應付他們。” 海濤迅速離開了派出所,消失在寂靜的夜色中。 ------ 【五】 第二天,夏高把昨晚的審問材料交到了刑警隊。刑警隊長看了之后,說,根據材料上的情況,你們昨晚還是疏于防范了,讓這個陶海濤逃跑了。你們今天再去一趟他家里,他若在家就更好,抓回來就了事。倘若不在家,告訴他的家里人,讓他們盡快把陶海濤找出來,早日交給我們,早日結案。 夏高和路芒再一次來到陶海濤的家。 得知海濤昨夜在派出所里逃跑了,舒平的眼里立即泛起了淚光。昨晚的海濤,一定是在派出所里受到了非人的折磨,不然,好好的為什么要跑哇? 她紅著眼圈說道:“昨晚的時候,你們不是說,只是做個筆錄,沒事今天就讓我家人回來嗎?現在,你們把我家人弄丟了,我要找你們要人啊!你們,把我家人還給我!” 路芒強硬地說:“你家人已經承認了,項鏈是他偷的,火也是他放的。現在的性質已經變了,他這是畏罪潛逃。你要搞清楚,盡快把他找回來,早日結案。” 舒平聽到這里,高聲叫道:“冤枉啊!肯定是冤枉的啊!草堆的火是不是他放的,一時我還說不清楚,也許一個煙頭的煙火就能將草堆燃著了呢。但我自家的項鏈,你們硬說是他偷的,昨天晚上你們用了什么下三濫的手段,把我家人屈打成招了?” 夏高厲聲喝道:“不要胡攪蠻纏了,你們要積極想辦法,把陶海濤找回來才是正事。” ------ 【六】 海濤在出了派出所的大門以后,心想這家是不能回的了,說不定一會兒,他的家里就會有人在候著呢。但這大黑夜的往哪去呢?他忽然想到嫁到山里的妹妹,她那里比較偏僻,就是抓他,一時半會兒還不會到她那里去抓。 他加快了腳步,必須盡快趕到妹妹家,然后在天亮之前走出妹妹的村子。 當他滿頭大汗敲開了妹妹家的門,向他們說明情況時,妹妹和妹夫立即拿出家中的現錢塞到他手上,催他走小路趕往鄰縣,在那里坐車出去。 兄妹之間來不及訴別,他就急匆匆地走了。 他坐上了鄰縣的第一班汽車,開始了他的逃亡之路。 以后的很多年,海濤都是通過鄰縣的汽車,在那里進出,然后通過妹妹家,與家人短暫的相聚。自己的家里,卻從來不敢回去。 在車上,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緒。昨天晚上,怎么就那么輕易地跟他們去了派出所?又在那筆錄上簽了字,按了手印?這一出走,何時才能回來啊! 眼下,大城市是不敢去,大的廠子也不能去了,因為在那些地方,他很可能就會被抓到。想要安全的話,找個小地方待著比較保險。 經過無數次的奔波和考量,他來到了一個小鎮上,找了一家規模很小的私人家俱廠。老板看他會木工手藝,就讓他留了下來。 白天做事時,沒有時間多考慮問題。夜晚靜下來了,一個人縮在被窩里,常常一想就想到深夜。 海濤的出走,可苦了在家的舒平和兩個孩子。幾天前的一個夜里,妹妹悄悄地來到娘家,告訴嫂子哥哥那夜出逃的事,目前肯定是躲出去了,如果被抓到了,會有人通知他們的。 舒平在村里,也向幾個有文化的人請教過,詢問怎么解決海濤的事。大家一致認為,目前海濤的事已經在刑警隊立了案,他不回來的話,還真沒有什么好的辦法。誰叫海濤簽了字按了手印呢? 舒平說那是海濤在受到非法折磨的情況下,屈打成招的啊!難道這世上就沒個講理的地方嗎? 講理,講理就是他們手上捏有你海濤作案的筆錄,分分鐘就能把你搞定。 海濤出逃后,村支書吳新良對獨守空房的舒平也動了心思。一個村上的人,吳新良借著各種由頭,時不時地就往舒平家去,其目的非常明顯,他想把舒平睡了。 他不光是講在嘴上,而且還落實在行動上。白天一句似真似假的話:“晚上我到你家去,別把門拴死了。”到了晚上,他真的會在門外不停地叩門。屋內的舒平,摟著一雙兒女,嚇得是連氣兒都不敢出。 舒平就這樣帶著兩個孩子,膽戰心驚地過著日子。 【七】 轉眼,海濤在那個偏僻的小家俱廠一干就過了十個年頭。拋開其他因素不講,現在的青壯年,有幾個不是在外打工的。 海濤已經習慣了家俱廠的工作,逢年過節時,如果想家了,他就裝模作樣地“回一趟家”。從鄰縣悄悄地潛入到妹妹的家里,在那里與舒平和孩子們相聚幾日,然后再回到家俱廠正常上班。 海濤的木工是投過師的科班出身,手藝上絕對拿著出,加上他的勤快,深得老板的信任和依賴。 兩個孩子到了初中畢業后,就沒有繼續讀書,相繼外出打工了。 女兒到了出嫁的年齡時,海濤當年的案子,已經二十年了。女兒出嫁,做父親的不能不到場。可實際情況是,海濤確實不能到場,因為他有案在身。若是在婚禮現場被抓走,豈不是大煞風景。 這個時候的舒平,直接來到刑警隊,詢問海濤的案子怎樣處理? 刑警隊的答復是,想推翻案子的定性是不可能的事。但案子過了二十年后,如果當事人(俞中蓮)不追究的話,雙方可以坐下來協商,海濤若能對俞中蓮丟失的金項鏈進行賠償,得到俞中蓮的認可,刑警隊可以從中協調,免于陶海濤的刑事責任。至于草堆著火的事,可作證據不足處理。 舒平在電話中和海濤商量,干脆我們拿點錢把那條金項鏈賠了吧。不然,你老是這樣人不人鬼不鬼的活在世上,什么時候是個頭啊? 陶海濤對俞中蓮的金項鏈進行了賠償。雖然不情愿,但能換個自由身,也是值得的。這么多年在外結余的錢,賠一條金項鏈,已經是小菜一碟了。 在女兒的婚禮上,海濤終于揚眉吐氣地站在了大庭廣眾之下,他沒有任何擔心,因為他身上的尾巴,是他用自己的錢,給徹底地清除了。 從此以后,他不再躲躲藏藏,可以光明正大地,過著正常人的生活了。 +10我喜歡

年輕的時候受苦是福氣,年老的時候受苦是悲劇。   年輕人身體好,不怎么生病,也不怕累,恢復又快,感冒發燒,扛一下就過去了。如果等到六十歲了,還沒個吃飯睡覺的地兒,貧病交加,那才是真痛苦。年輕時看病排隊,這算什么苦啊?一邊排隊一邊觀察社會,沒準兒還能寫個小說;等到七十歲了站那排隊拿藥,哆哆嗦嗦地被人吆喝來吆喝去,心里就會覺得特別凄慘。   拿掙錢來說,不要看到社會上有些通過非正常手段牟利快的現象,就跟著模仿。選擇不合理的捷徑,還是選擇踏踏實實地做,這兩種人生軌跡的區別,就像小姐和良家婦女的福利曲線一樣。   小姐十六歲出道,十八歲達到收入峰值往后遇到掃黃了,收入就平著走;后來貧病交加,也沒法兒建立家庭,只能凄凄慘慘地過完后半輩子。而良家婦女,二十二歲本科畢業工作,月薪兩千塊錢。二十四五歲研究生畢業月薪可能到四五千塊錢。再找老公、還房貸、養孩子,這段時間有可能入不敷出。但扛到四十多歲,小孩上大學了,老公也熬出頭了,自己一個月也能穩定地賺不少錢,退休后還有各種福利。幸福指數在五十多歲達到峰值。   要是讓你選擇的話,你是愿意年輕時吃苦、老的時候享福,還是像小姐一樣,年輕時輕輕松松過上奢侈生活,晚年卻過得亂七八糟?   不少人羨慕明星,覺得明星過得很光彩,其實明星可能不如我們普通人過得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一個明星十多歲出道,二十多歲開始火,能火十幾年就不錯了。這十幾年,假定他能掙幾千萬。算他后面還要生活四十年,換作一般人這幾千萬還可能夠花,但明星的生活習慣不一樣,要他們一下子放棄名牌包包、豪車華服,去過普通人粗茶淡飯的日子,那多半是不可能的。   很多過氣的香港明星甚至要淪落到討飯、靠朋友接濟的地步。他們早就把年輕時賺的錢揮霍光了,又不能接受現實,像普通人一樣去工作、生活。有些人不甘如此,于是復出,大部分是沒辦法再火起來的,就又從娛樂圈消失了。   實際上,很多明星是先極樂、后極苦,這是最難受的。而我們老百姓,一點一點熬,先受點苦,再慢慢享受,過得平淡點兒也沒什么不好。   所以,人在年輕的時候還是應該主動去奮斗,適當地受點折磨,經歷的痛苦越多,就會變得越成熟。有的人無罪被抓坐牢,知道了什么叫是非;有的人離異無子女,知道了什么是愛恨;有的人被誤診為癌癥,明白了生死的含義;有的人被疑患有SARS,知道什么是人心不古、世態炎涼。   年輕人二十歲覺得困惑、三十歲有點小迷茫都可以理解,人必須要有特別的經歷才能明白道理,再碰到大喜大悲的事情時,才不緊張,才可以從容淡定地化解它。現實生活中經歷再多的挫折也不要放棄,要把困難當營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梧棲SEBS鞋熟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c2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