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說:   為愛堅守   作者/包世旺       自從那天晚上白娟大哭了一場之后,果真不再哭了。她似乎已不覺得這世界還有什么哀痛的事情值得她哭泣了。她逐漸變得理智和平靜,和其他知青一樣,每天都在做著她該做的事。 白娟,下鄉時剛滿十六周歲。那時的她,婷婷的身姿,還有那嫵媚的曲線,白玉般的臉蛋兒時常泛著天然的輕微的紅暈,襯著一頭柔軟的黑的發亮的頭發。她的鼻子和嘴都是端正而小巧的,好看得使人驚嘆。她那烏黑透亮、水汪汪的眼睛,是那樣的天真、那樣的純潔,再加上富有青春少女氣息的走路的風姿,不僅顯出她外貌的優雅和美麗,而且使人感到她的心也是純潔的、質樸的。她無疑是眾多下鄉女知青中的佼佼者,吸引著無數異性的目光。黑娃便是其中之一。 黑娃暗戀白娟已有兩年了,只是從來都沒有當面和她說過一句話。 在接下來的日子里,黑娃仔細地觀察著白娟的變化。他感受到白娟確實在慢慢地變化著。 他不敢隨便跟她說話,怕一不小心說錯了話,惹她生氣,或勾起她的傷痛。他只能默默地注視著她,關心她,保護著她。有時煮了一碗雞湯或是有什么好吃的,就悄悄的叫陳秀梅端過去給她。 人們常說:愛情的力量是巨大的,它會使人不顧一切,以至犧牲生命去追求它、去捍衛它、去擁有它。 黑娃心里始終都這樣認為:不管她身上發生過什么,要愛一個人就應該愛她的全部,包括她的缺點。他不但在生活上給予她力所能及的幫助,而且在精神上也給她支持和鼓舞。他開始學習給她寫信,偷偷地從門縫里塞進去。他只跟白娟說一些鼓勵的話,表達他內心的感受和對她的愛慕之心。信寫得不長,但字字句句都是發自肺腑之言。 黑娃所做的這一切,開始白娟沒有一點反應。但黑娃還是堅持著。因為他覺得,為愛堅守,為愛情付出是幸福和值得的,愛的本身就意味著犧牲。 黑娃寫了第一封信,結果如石沉大海。他又寫了第二封信,一封比一封誠懇感人。不久他又寫了第三封信,把心里埋藏已久的愛意全部都傾吐了出來。第三封信發出后,黑娃只能忐忑地等待著。他想:如果白娟還沒有回應,他再也沒臉寫下去了。不管怎樣,白娟也應該表個態,他不會強人所難。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她不愿意,還可以繼續做朋友;如果愿意,讓他干什么,或者等多久都行。只要給句話,他就心滿意足了。他仍會一如既往地愛護她。 黑娃發出第三封信的第三天中午,他回到家,在他推開房門的一瞬間,突然發現門框下有一封信。他急忙撿起來打開一看,是白娟寫的。他激動得雙手顫抖,連信也拿不穩。信中只有簡短的一句話:“黑哥!明天中午午飯后到河邊的甘蔗園旁邊等我,不見不散。娟。”黑娃數了一下,總共只有二十六個字,但他卻看了整整半小時。他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又愣了許久。忽然間,一股暖流穿透了全身,渾身的熱血都沸騰了起來。 黑娃手里拿著這封只有二十六個字的信,欣喜若狂。在客廳里轉了幾圈,簡直要跳了起來。他走進房間,倒在床上,把信放在胸口上,又放在嘴上吻了又吻,然后站在床上,手舞足蹈起來。 那天晚上對于黑娃來說,注定是一個不眠之夜…… 他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他想起自己,因家中父母早逝,成了孤兒。十二歲就到這里投靠舅舅。如今已是二十七歲的他,還沒有結婚,自己一個人生活著。由于他能吃苦耐勞,勞動是把好手。前些年開荒種了不少自留地,整天不分晝夜,拼死拼活地忙碌著,生活過得很是富裕。前不久蓋了間大瓦房,還買了一輛嶄新的華南牌縫紉機和一輛鳳凰牌自行車、一臺廣州牌收音機和一塊手表。從此震動了村里村外、七里八鄉,人人都夸他有出息、了不起。 按理說,黑娃的經濟條件在農村算是最好的了,找個媳婦應該輕而易舉,“桃花運”應該早早降臨。可因父母早逝,沒上過幾天學,寫個名字也歪歪扭妞的。加上他長年累月風里來雨里去,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摸爬滾打,皮膚黑得跟非洲人沒什么兩樣。最要命的是他沉默寡言,打八棍子也放出一個屁來。別說跟女人,就是跟男人待上一天,也說不上三句話。 自從四年前來了這批知青,在知青們的影響下,特別是在知青劉明恩的耐心教導下,學起了文化知識,還學到了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才逐漸激發起他對異性的好感和向往,以及才產生了對異性的那種渴望與沖動。 黑娃看到白娟給他的回音。他高興、激動,臉上現出了久違的笑容。他感覺自己有了活力,有了希望,他不再沮喪。他決心抬起頭,好好看一看這個世界,以及這個世界里所有的人,他睜大了眼睛,努力搜索著幸福的瞬間。 他又想到了白娟,自從暗戀上她,就一發不可收拾。他知道自己,無論從那方面來說,都和她相差甚遠,簡直是天壤之別。因此很長時間都不敢正面接觸她,也不敢跟她說上一句話,這只是他的單相思而已。 自從白娟遭歹徒強暴,直到公安機關把那家伙抓住之后,大家才知道了這件事。       原來,在兩個月前的一個下午,白娟參加挖橡膠的勞動。隊里規定,每人都應按質按量完成勞動任務。白娟拼命地干著,但由于體力有限,到了收工時間,還沒完成勞動任務。其他人都逐漸回去了,最后只剩她一個。隊長對她說:“回去吧,天要黑了,明天再做吧。”她說:“我一定要干完才回去。”知青們也勸她回去,她說:“我很快就干完了,你們先回吧,不要管我,我會回去的。” 白娟頭也沒抬,腰彎得很低,不停地挖著。天漸漸地黑了,當她把最后一個洞挖完,正準備轉身走回去的時候。忽然,一雙鐵鉗般的雙手,從后面猛然地把她緊緊抱住。頓時,白娟一下子懵了,瞬間感到天旋地轉,叫也叫不出聲,脖子被死死的卡住,她奮力掙扎,也毫無用處。一個弱女子,怎能招架得住一個兇神惡煞的魔鬼呢。白娟被那惡魔狠狠地摔在地上,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 醒來時,白娟的大腦一片空白,她的腦子,暈暈沉沉的,全身酸痛。 黑暗之中,她的眼淚奪眶而出…… 可憐的白娟,一個如花似玉、清純可愛的女子,就這樣被毀了…… 黑娃開始不敢相信,他想:這個世界為什么會這樣?為什么不幸總是會降臨在好人身上?為什么會降臨在白娟身上?…… 白娟更是悲痛欲絕,她覺得自己沒臉見人。她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整天不吃不喝、以淚洗面。聲音哭啞了,眼淚流干了,但心還是在不停地滴血。她遭的打擊是致命的,好幾次總想一死了之。好在有陳秀梅和劉明恩的日夜守候,加上知青們苦口婆心相勸,才不至于釀成更大的悲劇。哎!白娟在很長一段時間里,就這樣被摧殘和折磨著…… 黑娃知道真相后,也曾為白娟的不幸遭遇暗地里大哭了幾場。他想:他心中的女神被人打碎了,他為她痛心流淚,悔恨自己不能保護她而咒罵自己。她又想:這絕不是她的錯,不能因此就冷落了她。恰恰相反,這時她需要的是更多的安慰和愛護。他不能放棄追求已久的夢想,就把她當做結過一次婚的也未嘗不可。他決定為她作出一切犧牲,要一如既往地呵護和愛護她,決不能讓她再受到任何的傷害了…… 天還沒亮,黑娃索性起床坐在椅子上。又拿出那封只有二十六個字的信,眼睛死死盯著“明天中午午飯后”這七個令人精神振奮的字。嘴里不知在祈禱什么,也不知道什么時候,坐在椅子上睡著了,嘴邊還掛著笑意。 突然,一陣吆喝聲把他從夢中驚醒。他張開惺忪的雙眼,向窗外望去,天已大亮。他急忙地站起來,打開房門,走進廚房,草草地洗把臉。早飯還沒煮,但已經來不及了。他從門角里扛起一把鋤頭,迅速地走了出去。 這天上午,他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太陽仿佛也停止了轉動。他時不時看看手上的手表,似乎也壞了,他不停地搖,又放在耳邊聽聽。他想:這手表也和他一樣,沒吃早餐吧,走得那么慢。 好不容易熬到收工,一看手表正好十一點半。這時他才知道,手表并沒有壞,只是自己心太急了。他扛起鋤頭,第一個往家里趕。其他人都感到奇怪,平時他不是這樣的,每次收工他都是走在最后,今天是怎么啦?他頭也不回地走著。到家后,他走進廚房,打開鍋,什么吃的也沒有。他不想引火煮飯,怕錯過了約會時間。這是他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約會,而且是關系到一生幸福的約會。如果錯過了,那將會遺憾終身。 他看看地上,有一堆生地瓜,他撿起一個最大的,用水洗洗,便塞進嘴里猛啃起來。吃完一個后,又從地上撿起一個,用水洗洗,塞進褲兜里。然后走進房間,換上一套干凈衣服,再把那個地瓜塞進剛換上的褲兜里。戴上一頂草帽,把帽檐壓得很低,遮住了半張臉,徑直地向小河邊的甘蔗園走去…… 到了甘蔗園,他四處張望,白娟還沒來,四周連一個人影也沒有。火辣辣的太陽把石頭曬得滾燙滾燙的。他找了塊背陰的草地坐下來,看看四周沒人,便從褲兜里掏出那個地瓜,放在嘴里,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地瓜吃完了,還不見白娟的影子。他從口袋里拿出香煙,抽出一支,點上火,悠閑自在地吸了起來。 黑娃抽著煙,表面上看起來似乎風平浪靜,其實,他的內心正在翻江倒海…… 他抽著煙,仿佛在吞吐著煙霧繚繞的世界,等待著歲月輕狂心跳的時刻。 黑娃想:單相思是痛苦的,也是甜蜜的。正是這單相思,給他帶來了甜蜜和希望;也正是這單相思,讓他封塵已久的青春重新煥發出春的活力和愛的熱烈;正是這單相思,使他千次萬次地想象著白娟。于是,他走路的姿勢也變了,昂頭挺胸、健步如飛,再也不是以前那個“黑小老頭”了。此時他想,單相思馬上要結束了,他暗暗地高興起來。 但他一想起白娟,想起白娟遭受那致命打擊,他的心就猛然收緊。這是人的一生中最大的打擊啊!白娟是否能從痛苦與悲傷中走出來呢?能否接受他的愛呢?他對她的愛是真心的,他雖然皮黑但心不黑,他的心是善良的。無論她身上發生過什么,他都會始終如一、全心全意愛她一輩子。他多么希望白娟能早日從那陰影里走出來,也希望白娟能夠感受到他對她真正的愛…… 黑娃正想得入迷,手上的煙已燒到他的手指,他愣了一下,急忙把煙蒂丟掉。這時,忽然眼前一亮,遠處有個人影,正緩緩向他這邊走來。她的前胸微微挺起,兩手勻稱的、富有彈性地擺動著。黑娃瞪圓眼睛盯著,哦!是白娟。剎那間,全身的熱血立即沸騰了起來,心跳急速加快。他不敢面對白娟,轉過身,背對著白娟。       “黑哥,你來得真早,吃飯了嗎?”白娟輕聲地問。 “哦!你來了,請坐!”黑娃轉身招呼著白娟,并沒有直接回答白娟的問話。用手把帽檐往上推了推,笑容滿面地說:“這里沒有凳子,我忘記帶來了,只她坐在草地上了。” 白娟找塊比較干凈、平坦的草地坐下來。心想:黑哥真幽默,來這地方也想帶凳子來,真是夠可愛的。 “你也坐吧,站這么高就不怕被人發現啊!” “是!”黑娃急忙回答,便在離白娟兩米的地方坐下。 白娟兩眼盯著河邊,不停地擦著汗。黑娃忽然想起沒有把毛巾帶來,要不然可以給白娟擦擦汗。他望著甘蔗園,對白娟說:“你口渴嗎?我去拗根甘蔗給你解解渴。” “不用,這樣不好,”白娟說,眼睛依然看著河邊。 黑娃不聲不響地坐回原地,僵直地坐著,兩只手笨拙的在草地上劃來劃去。因為他不知道說什么好,臉漸漸紅了起來,顯得更黑了。 白娟的眼睛緩緩地離開了河邊,抬起頭看了黑娃一眼,顯得很平靜,好像什么也沒好發生過。 黑娃忽然覺得,白娟似乎已從悲痛中走了出來。她雖然沒有原先那么豐滿嬌嫩、光彩照人,但依然是那么美麗,那么討人喜歡。 白娟看著黑娃,很小聲地說:“黑哥,你對我是真心的?你一點也不嫌棄我嗎?” 這時黑娃聲音有些顫抖,顯得很興奮,回答說:“不,我絕對不會嫌棄你,我愛你還來不及呢?是真的,比真金還真。如有半點虛假,電擊雷劈,天打五雷轟,不得好……” “好了,不用發毒誓了。如果我同意嫁給你,并不是想讓你可憐我。”白娟說。 “我知道!我知道!你比我強十倍、百倍,我哪敢可憐你,應該說是你可憐我才對。這是上天的恩賜,我感激你還來不及呢!” 白娟接著說:“我現在才發現你很會寫信,又很會說話,是誰教你的,是劉明恩吧?” 黑娃馬上回答:“是,但又不全是。” 白娟這時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說:“那就是說劉明恩教的,不,是劉老師教的,是學生你自己努力學來的。” “對!就是這樣。劉老師不僅教我學習文化,還教我許多做人的道理,還教我如何追求你……總之,明恩是我最好的老師,他比我小幾歲,但我很敬佩他,他簡直是我的加油站;而你則是我生命的希望、生活的全部。你能看得起我這個黑咕隆咚的農村孤兒,這是我八輩子都難修來的福氣,我,我……”黑娃只恨自己舌短,沒能把自己內心的話在有限的時間里全部傾吐出來。他說這話時,是鼓足勇氣的,他汗流浹背,滿臉通紅,心在怦怦直跳,眼睛一直望著前方,僵直地站著。 這時,白娟沉默了起來。黑娃知道,白娟一直都在想念著劉明恩,她放不下劉明恩。而劉明恩一直只想著回城的事,并沒有把白娟對他的好感放在心上。也就是說,劉明恩還沒有考慮戀愛、婚姻等問題,他把白娟只當做小妹妹看待。如果白娟不是遭此不幸的話,她是不會放棄劉明恩的。那么,這樣一來黑娃可能也不會得到白娟,黑娃的單相思可能還會繼續下去。 此時此刻,黑娃發自肺腑的真情表白,猛烈地撞擊著白娟的心靈。她想:秀梅姐、明恩哥(都是同批來的知青)曾經不止一次地對她說過,如果她真的想扎根在這里,如果真想嫁人,在這里,黑娃是最好的人選。因為黑娃除了年齡大些、黑些,其他方面是不可挑剔的,是可以寄托終身的。加上自己現在……哎!她不想再繼續想下去而折磨自己。 白娟抬起頭,看見黑娃依然站著,像一棵挺拔的松樹。一臉的誠懇,目光里滿是期待,不禁心潮翻滾、百感交集…… 她說:“黑哥,你坐啊!” “嗯!”黑娃小心翼翼地坐回草地上。 然后,白娟心平氣和地說:“黑哥,我問你,如果我嫁給你,你能答應我三件事嗎?” 黑娃刷地站起來,堅定地說:“別說三件,就是三十件我也答應你的。” 稍停片刻,白娟羞澀的臉上漸漸泛起了紅暈。 她說:“如果我跟你結婚,我是說如果,你一輩子也不能提起我曾經被人強暴的那些事;第二,我們可以繼續交往一段時間,讓雙方都能更深入地了解對方;第三,現在還不能公開我們的關系。你都能做到嗎?” 黑娃馬上回答:“能!我一定能!無論你讓我等多久我都愿意,我會一生一世愛你,保護你,絕不會再讓你受到一點傷害和委屈。我發誓:如果我食言,愿天打五雷轟!” “又來了,把你這些話藏在心里吧,我要的是行動,不是甜言蜜語。”白娟很嚴肅地說。她的臉更紅了,紅得讓黑娃都不敢正眼看她。 “好!我一定用行動證明給你看。” 黑娃聽到白娟的這番話,猶如聽到了天空響起了第一聲春雷,久旱逢甘雨,兩行熱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他等待、堅守、盼望,終于看到了希望,迎來了曙光。他朝思暮想、日思夜盼的心上人終于向他走來了。 他要謝天,天賜給他良緣;他要謝地,地給他力量和勇氣;他要感謝陳秀梅、劉明恩……以及所有知青。他們不但教會他文化知識,和做人處事的道理,還能使他從孤獨寂寞中走了出來,給他創造了接觸白娟的機會。 此時的他興奮不已,多么想沖上去,把白娟緊緊地擁抱起來,給她一個熱吻。但他不能這樣做,他怕白娟怪他粗野和不安分,他只好靜靜地、很本分地站著。 這時,白娟也站起來了,淚水汪汪地望著眼前這個憨厚老實、又黑不溜秋的挺拔的男子漢。曾經心如一潭死水的她,仿佛被一塊巨石砸中,激起了層層浪花,全身的血液在沸騰,心跳在加快……她迅雷不及掩耳地一把把他抱在懷里,在他的嘴上狠狠地親了一口,然后放開他大步地向隊里走去。 黑娃傻了似地立在那里,直到白娟的身影消失,他才回過神來,身上的血液“呼啦”一下流動起來,燒得他熱血沸騰,他懵了、他笑了。 天下沒有不透風的墻,更沒有不經風吹雨打長成的參天大樹。 第二天,白娟與黑娃在河邊甘蔗園約會的消息,傳遍了整個鄉村,就像美國基辛格第一次來中國那樣,炸開了。 有人說:“白娟如果嫁給黑娃,算是嫁對人啰!”也有人說“黑娃要能娶到白娟,那可是天賜良緣,撿到一個大美人了。”還有人說:“黑娃想得到白娟,那是不可能的,除非鐵樹也能開花。”還有人說:“可惜了,一朵鮮花插在……” 但無論他人怎么說,是褒、是貶、是好、是壞,黑娃和白娟都無動于衷。他們認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無論如何,他們都要堅守各自的諾言。黑娃早已鐵了心,他要兌現他的承諾,要一如既往地與白娟交往下去。無論前面的路多么曲折泥濘,多么的艱險困苦,他都要同白娟風雨同舟,愛護她,為她遮風擋雨。為愛堅守,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他想:但愿情緣不似流水,有情人能牽手終成眷屬,深愛的人能在一起永不分離。 他吶喊著:讓鐵樹盡早開花!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10我喜歡

盡管眾神的寵兒年輕早逝,他們卻仍然在眾神的行列之中永生。 ——弗里德里希·尼采,《悲劇的誕生》 大門樂隊在某種程度上是搖滾界的一個異數。在他們的全盛時期’他們的音樂不是民謠,也不是爵士。盡管有些搖滾評論家把他們的音樂稱為“迷幻搖滾’’,他們卻并不與舊金山那些遵循“愛與和平,,的迷幻搖滾樂隊,諸如“杰佛遜飛機’’、“感恩之死,,和“水銀使者,,等等為伍。盡管他們曾有三首歌曲登上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他們與英倫搖滾入侵和一般的流行音樂也絕無相同之處;盡管紐約對大門樂隊敞開懷抱,視如己出,他們同“地下絲絨’,的關系亦是若即若離——盡管兩個樂隊都有若干黑暗陰郁的音樂主題。他們甚至也不屬于那個時期統治著洛杉磯的民謠搖滾,諸如“飛鳥’’樂隊和“水牛春田,,樂隊之中的一員;就算置身于那些搖滾界的頂級人物,諸如埃爾維斯、詹妮斯·喬普林和亨德里克斯之間,他們亦可自成一格。正如有一次吉姆自己說過的,他們是“一個奇異而神鬼出沒的世界,暗示著嶄新的狂野西方"。 想了解吉姆·莫里森,就必須了解大門樂隊,最重要的是要記住 大門樂隊是一個整體,每一個人都是鉆石閃閃發光的一個棱面。大門樂隊一次巡演的時候,有一個晚上,主持人登臺介紹道: “女士們先生們,’’他對觀眾們說:“歡迎吉姆·莫里森和大門樂隊!’’觀眾席上傳來一片掌聲。 當主持人從臺上走下來時,吉姆把他拉到一邊說:t。啊,伙計,你回去把我們的名字糾正一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主持人嚇了一跳:“我說什么了?我怎么說錯了? “是大門樂隊,’’吉姆說,“我們的名字是大門樂隊。 這支樂隊秘而不宣的目標之中從不缺乏音樂的煉金術——他們意欲史無前例地把搖滾與詩歌、戲劇雜交,嫁接起來。他們想直接進入“宇宙意志’’,把表演者和觀眾聯合起來。不達到這樣的目的,他們決不會滿足。對于他們而言,這意味著冒險,而不是什么投機取巧的花招。沒有什么刻意的舞臺設計或特別的效果——只有赤裸而危險的真實,以音樂的能力沖破幻境的屏障,把人們從沉眠中喚醒,喚起他們永恒的力量。 大門樂隊不斷追求他們的繆斯——也就是說,吉姆·莫里森追求他的繆斯,而整個樂隊追隨著他;樂隊與他同在。吉姆相信,一個人是不可能輕易取悅繆斯的;作家或藝術家的力量不僅在于他們的創造力,也在于他們吸收的能力,藝術家的職責所在就是盡一切可能增進他的吸收能力。為達到這個目的,19世紀末的著名詩人阿爾圖爾·蘭波曾經宣揚過一種系統化的“各種感官的理性錯亂,,。這是為什么呢? “為了探索未知。,’要怎樣探索呢?——要不擇一切手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本書忠實地記錄了吉姆對未知的熱愛與追尋。吉姆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這句話經常被當做是威廉·布萊克說的:“有一些事情是人們所知道的,有一些是人們所不知道的。把這二者分隔開來的正是一扇扇大門。,,但是布萊克確實曾經在他的《地獄箴言》中寫道:“超越的道路通向智慧的殿堂。,,在另一首詩里,他寫道:‘‘‘無能,追求著‘審慎,,這富有而丑陋的老處女。,’不用說,吉姆并沒有追求這位老處女’而是無時無刻不在追求才能。他在靈感之中酗酒,叫喊,辯解,哄騙'舞蹈,要把樂隊團結在一起,激發觀眾,把夜晚放在火焰上灼燒,從此 令人悲傷的是,吉姆在他從事音樂生涯伊始就確立了這樣的目標,這是個人的目標也是樂隊的目標,是他的宿命。無論是對于藝術還是自身,吉姆·莫里森都是那種既不愿也不能妥協的人。他的天真和純潔,他的賜福與苦難,也正在于此。走遍一切道路或死于嘗試。 要么一切要么全無。心醉神迷的冒險。他不愿讓自己寫下的東西偽飾抑或降格,亦不會假做絕望或是狂迷。他不愿僅僅提供娛樂,或作出姿態;他輝煌而絕望,渴望‘‘探詢真實的邊界,’的愿望無休無止地驅使著他,去探究那神圣或褻瀆的一切。這一切令他瘋狂……瘋狂地創造,瘋狂地追求真理。這一切使他變得輕盈、危險而矛盾。于是他在那曾經一度激發他的靈感,幫助他創造的元素中尋找慰藉——迷醉。 法國超現實主義大師安托南·阿爾托(Ant。nin Artaud)在他的論文集《戲劇及其替身》(nP n毒atre and Its Double)中闡釋了對峙的理論,這個理論對吉姆和樂隊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在這本書中最有力量的一篇文章里,阿爾托將瘟疫和戲劇行動相提并論,堅持認為戲劇行動必須在觀眾當中引起一種宣泄效果的觀感,正如瘟疫可以凈化人類種群。其目的是什么呢?“這樣觀眾就會驚駭醒覺。我想喚醒他們。他們并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 吉姆也情愿在上千個夜晚,上千次地高呼“醒來!’’,只為將觀眾們從無意識中喚醒。我仍然記得第一次去看大門樂隊演唱會的時候,我那僅13歲的靈魂從深處感到極度駭異,我想:這個家伙非常危險。有些傷害將要發生,多半就是他。要不就是我。或者我們所有人。“此地無人生還,’’他在《五對一》(Fivet。One)中這樣唱道,當你開始面對這種恐懼——或者在《結局》(TheEnd)中感受到那種褻瀆神圣的恐懼——某些東西將會在你內心產生。直面結局那永恒的微光。那場演唱會改變了我的生活。我知道,不會有比這更好、更真實的事情了。 今天,N N--+多年之后,我仍然能夠找到當時的那種感覺。我雖然仍無法說清1 9 6 7年的那個夜晚,什么樣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但我知道那是種超越的感覺。吉姆·莫里森改變了我的生活,他也改變了杰里·霍普金斯的生活。他擁有這樣的力量,他具備這樣的魔力,吉姆·莫里森,Mr.Mojo Risin。 “神秘的節日是令人難忘的事件,將它們的陰影降臨在個體的整個余生之上,創造能夠改變存在本身的體驗,,,亞里士多德如是寫道。在“大門’’樂隊的演唱會中,吉姆的表演如果在成功的狀態下,正是創造了這樣一種改變。 普魯塔克(P1utarch)曾嘗試著以--+比喻描述死亡的過程:“徘徊歧途,在黑暗中走上令人驚怖的迷路,不知去向何方,之后充滿各種恐怖事物,充滿惶恐和驚異的終點突然在面前出現。’’魔力般的舞樂與神圣的詞句交織而過,之后,“這被死亡接納者,從一切束縛中被解放,解脫出來了,他到處行走,與其他神圣純潔的人們共同歡慶節日,俯視那些未被接納的蕓蕓眾生……’’ 如下這些詞可以描述大門樂隊在他們巔峰時期的力量:騎著蛇,巨蟒,古老的原型,奇異而令人不安的熟悉感,有力的召喚,富于感官之美且邪惡,強大,可怕。當吉姆強調著念出“兇手在黎明之前醒來/他穿上了靴子/從古代畫廊里拿出面具/他走進大廳……’’的時候,我們和他一同走入那座大廳,帶著畏懼,幾近麻痹,卻無力停步,當音樂在我們身邊交織為一張歇斯底里的大網,把我們越裹越緊的時候,莫里森演出了那場弒父奸母的悲劇,那種恐怖而無法言喻的折磨。我們看到了,我們感覺到了,我們都在那里。我們仿佛被催眠了。“真實”張開了它多孔的胃,把我們整個吞噬進去,而我們仿佛在另一個空間顫栗。而莫里森是那唯一的導引:“我就在這兒,我也會去那里,放松下來,我們要突破了……"然后我們就真的突破了一切。 “迷失在羅馬痛苦的曠野。’’這不僅僅是一句詩行,這是此刻的墓志銘與集體無意識的底片。這個象征是永恒的,詞句中充滿千年積累下來的意象與能量,如今,它們又重生了。 在樂隊成立早期,吉姆曾經嘗試對一個記者解釋過這些:“每次大門樂隊的演唱會都是我們發起的一場公眾聚會,其間進行一種特殊的戲劇對話。當我們表演的時候,我們是在創造一個世界,并且同觀眾們一起慶祝。’’ +10我喜歡

作者:小丘   人到中年,好壞皆收。       幼年時看父母高大的背影和偉岸的身形,心中頓生敬仰與羨慕,更有無限的向往:大人世界的剛強真了不起,那么溫暖那么有力!   不知不覺中我們自己人到中年才發現:再窩囊的自己,都是兒女心中頂立的天。   曾經看“四十不惑“,覺得“四十"是一個無比厚重的人生數字,那么深沉且飽含韻味,那么健碩又孔武有力。   到我們一不小心跨進四十才發現:   數字,僅僅是數字而已,對于長不大的人,活的再久也不過是個數字。生命的味道在于人心而不在年齡。       人到中年的牽掛,身前是兒女的成長,身后是父母的老去,無論生活給了我們多少委屈加惆悵,以及多少挫折和頹敗,左手握右手是內心不變的情長。   人到中年,默默的學會自我生長,自我療傷,自我堅強。   再難都要頂上,再苦都會扛起,生長是活給自己的力,每一個今天都是一場與愛相交的局,唯珍愛不已。   年少時,只會把一切事物都以“好、壞“來區分,想起曾經那非黑即白的幼稚,也才發現,成長是自己要負責到底的事。   當現實化成一樁樁、一件件紛擾不由分說的向我們劈頭砸來,再郁悶、再低落也必須告訴自己:   生活就是好壞全收,我們自己來熨平心中涌起的褶皺——最終的榮幸由自己來堅守。       生活中總有太多的抱怨,怨時代、怨人心、怨壓力下的彷徨,可抱怨除了繼續拉低自己本就糟糕的情緒,改變不了任何眼前的事實。   我總是告訴自己:學會接受,接受生活和生命的不完美,正如我們每個人自身的各有缺失;力所能及前進在心懷感恩的擔當之路上,努力之后的面對,我愿意叫它“順其自然“。   人到中年,不再去幻想任何不切實際的東西,每一天睜開眼就要面對肩上的柴米和人心的冷暖呈題。   當身邊的殘酷和悲愴冷不丁就刺進了心窩時,我不忘了告訴自己:今天能感知的一切都是福氣,好壞皆緣,修行在肩。   人到中年,我們不遺余力的前進在自己上有老下有小的柴米之路上,毫無保障的農民家庭(一場疾病的侵襲就可以瞬間瓦解一個奮斗幾十年的家),讓我們在不敢松懈的同時更加感激今生的相遇——無論好壞,來世都不會遇見。       看到過一句話:為了玫瑰,也要給刺澆水。   生活恰是如此,何止帶刺,葉上有可能群蟲來噬,但我們若樂于種一枝生命的玫瑰,便笑對一切扎心的刺和猝不及防的風雨雷時——開不開花并不重要,生長的過程才是美好。   人到中年,學會了好壞皆收。   不是面對眼前的糟糕之境選擇麻木的逃避與退縮,而是盡力的補救和改善之后,用一顆寬容的心去接納——也接納自己尚未長大的情懷。   作為成年人,我們心知:世間凡事利弊兼存,事事由來皆福禍相依,每個人的世界里都喜憂各跡,愛自己,用一顆豁達的心去拆、去洗,洗一片陽光照眼前的地,鮮美足矣。   一切都是最好的遇見!——人到中年才真正懂得:美好,讓我們學會感恩和榮幸;逆境,讓我學會生長和挺立。   無論好壞,所有的境遇都是今生的途程,用有限的心擁一絲虔誠來見證,余生里總會有陽光與靈秀來眷撒清新。           我以為我長大了   可為何還是會動不動流淚   像個孩子一樣   看云彩在飛   還有那枝頭羞澀的蕊   在一次次偶然中 歡然以對   不需要誰人的作陪   任它在風里 且飛且醉   爸媽一聲呼喊   依然歸心似箭   不再需要什么諾言   家常燴炒閑篇   常常看自己的眼   為何扯不掉那埋得太深的淚腺   一不小心就濕了肩   心愿 自己填       我以為我已長大   卻開不出艷艷的花   時常坐下來欣賞啊   所有能看見的年華   和自己唱 不怕不怕   做眼前生動的主打   我們都是自己的童話   油鹽里輕唱著 蒹葭   人到中年   冷暖由心各驗   我們撐著頭頂的天   手牽著稚幻的少年   慢一點   再慢一點   學會自己沿路清點   所有今生的戀   …… +10我喜歡


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彰化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高跟鞋底製造代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發泡鞋塾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c2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