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通/丁臻煒       不知不覺,我來徐州市睢寧縣梁集派出所實習已經有兩周了。   與我的故鄉江陰市南閘街道相比,睢寧縣梁集鎮雖沒有那么繁華,但卻自有一份優雅與靜謐之美——這是它獨有的魅力。離開嘈雜喧囂的城市,投入恬靜小鎮的懷抱,我欣賞到了自然典雅的景致,呼吸到了清新芬芳的空氣。   中原文化與淮河文化于此處交匯,既給這里的居民點綴上善良淳樸的本性,也能讓人從中一窺整個徐州的漢文化內涵。有緣千里來相會,生活在梁集派出所這個大家庭中,我學習到了許多課本之外的知識,也認識了許多可愛可敬的人。       親切和藹李教導   “你好,我是梁集派出所的教導員,我姓李,是來接你的。”剛從集中點下車,我就看見一輛白色的哈弗越野車停在那里,旁邊的人滿臉笑容地朝我打招呼。   “你好你好 !”我連連笑答。剛剛在中巴車上的孤獨惆悵,瞬間被這熱情的問候驅散得無影無蹤了。“來,上車。有什么東西缺的直接說,我們去買!”看著面前和藹可親的面龐,作為一個異鄉人的我,內心深處竟對梁集涌現出了一種奇妙的歸屬感。   李教是我在梁集認識的第一位前輩。歷經歲月沉淀、擁有豐富閱歷的他,身上烙印著獨屬于公安人的厚重氣質,不卑不亢,平易近人。與之交談,仿佛在翻閱一部流傳百年的古書,頓覺雋永有味。   李教無論在何時,都沒有一丁點領導的架子,總是笑呵呵的。剛來所的第二天,我不小心睡過了頭,在晨會上遲到了。   會上,李教沒有批評我,反而將我熱情地介紹給大家:“這是我們所里來實習的小丁,同志們認識一下,多多關照!”   會后,照顧到我面子的他又悄悄地提醒我不要記差所里的作息時間,還關心我有沒有吃早飯。我當然是感到萬分愧疚,但同時,也對李教的周到與謙和肅然起敬。   “惟賢惟德,能服于人。”李教待人接物都是很隨和的,然在其中又不失嚴謹有理,因此能和所里人打成一片。在歡聲笑語的交談中,李教能夠巧妙地將警隊精神以及為人處世的道理融會于中,一番溝通下來,總能讓對方受益匪淺,獲教良多。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李教如師長,用溫和的方式教導著我們,將“忠誠、血性、榮譽、奉獻”的徐州公安精神火炬,潛移默化地傳遞給梁集所的每一位成員。           爽朗心細張副所 “這位是張副所,是你實習的師傅,你可要多向他請教哦。”李教頗為隆重地向我介紹著面前的這位警官。   “你好,小伙子!”師傅微笑著主動伸出雙手,讓我有些受寵若驚,我也趕緊伸出手來。十指相握,我感受到了他的慷慨與豪邁。   “初來乍到,請多多指教。”我不好意思地說。   “沒事,跟著多學學,多看看,水到渠成嘛!哦,對了,最前面那張桌子沒有人,就作為你的辦公桌吧!”   “好嘞!”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張所是位典型的東北漢子,鼻梁挺拔,身材高大,骨子里就透著白山黑水間親切直爽的特質。   但可不要以為他性格單純,在他俊朗的外表下,還有著一顆縝密細膩的心靈,與人交往、工作處警都有一種別樣的風度。這不,前幾天他接到一樁詐騙案的警情,被害人數張銀行卡里的資金被席卷而空。   面對情緒低落的被害人,他在做詢問筆錄的同時,不斷地好心勸慰、耐心安撫著,真正地把“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踐行到了工作實處;隨后,師傅把相關銀行卡資料遞給我錄入——這是到所以來我肩頭的第一份工作,我當然不敢怠慢,連忙一絲不茍地做起了表格,輸完后還進行反復核查確保無誤。   “做得不錯!”當我將表格移交給師傅時,師傅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自然是歡欣鼓舞。   第二天,經過多方努力,其中一位犯罪嫌疑人的銀行卡被悉數凍結,經傳喚來所接受調查。   起先,那位嫌疑人說話還是支支吾吾、細弱蚊蠅的,就是不想交代清楚,師傅馬上板起面孔,語氣也變得嚴厲起來:“老實交代,于你于我們公安機關都有好處。你能坦白,以后可以從輕處罰;狡辯抗拒,只會害你自己!”   聽師傅說明白利害關系后,嫌疑人怔了幾秒,隨后就老實了許多,才把事情斷斷續續地供了出來。我則在一旁嘖嘖稱奇,原來一個小小的審訊都如此講究門道,公安工作的確需要恒久的耐心與細致啊!   “欲要看終究,處處細留心。”這便是師傅貫徹始終的座右銘。       熱情洋溢紀師兄   “嗨,我姓紀,紀耀輝。小師弟,歡迎來到我們梁集派出所啊!”面前這位陽光帥氣的小伙子正是我的師兄。   來到所里的那天晚上,正好是師兄值班。趁著洗完澡的功夫,他來到了宿舍和我交流了一番。   言語談吐間,我能體會到他作為小伙子的年輕朝氣——正如自己的名字一樣,他仿佛初夏的一縷陽光,渾身上下充滿了無窮的活力。   師兄是南森17級畢業生,正式加入警隊沒多久,但他干勁十足、兢兢業業。來所時,師兄剛好碰上南京祿口機場疫情爆發一事,他便馬上以滿腔的熱忱投身于相關工作上。   冒著炎炎夏日,他跑遍轄區,一邊開展防疫檢查工作,一邊普及反電詐宣傳。即便犧牲了全部的休息時間,他也沒叫一聲苦、沒喊一聲累——當在縣局網頁文章上目睹了他的事跡時,我不由肅然起敬。   公安工作的確繁縟復雜,但同時也是磨礪自身的最好的試金石。扎根在基層公安一線,用汗水灌溉實踐的土地,方能讓激情燃燒的青春歲月不留遺憾。   紀師兄是所里的大忙人,幾乎逢警必出,跟著后頭的我也學習到了許多知識。   比如此前,我并不清楚公安工作各項細節,但在師兄的言傳身教下,我漸漸領悟:小到每一本臺賬的檢查、每一段監控的調取,大到每一場糾紛的調解,每一個卡口的排查,都需要心血與熱情來澆筑,公安工作馬虎不得,因為我們肩擔著國家的無上榮譽與百姓的殷切期盼!   雷鋒曾言:“對待同志像春天般溫暖,對待工作像夏天一樣火熱。”我覺得這句話用來形容陽光勤懇的紀師兄,是再合適不過了。   孔子云:“三人行,必有我師。”梁集派出所大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都是不可或缺的,每一個人都有著獨特的閃光點值得我去發掘與學習。擇其善者而從之,融入在基層公安集體中,追隨榜樣的腳步,在實踐中尋求自我價值與社會價值的雙重實現。   雖然我只在這里實習短短的三個月,但我也會力爭把每一天過得充實而有意義。一路走來,初心不改,知識的行囊里亦是碩果滿滿。驀然回首,竟覺自己少了幾分青澀與稚嫩,多了幾分純熟,幾分成長了。 +10我喜歡

作者:劉豐萍       他在海南三亞。       她在蘇北水城。       在網上相識,一聊就是一年。       他提出到蘇北與她見面。       她楞了一下,瞬息語音中斷。       過了十分鐘,熒屏又出現了,她淚流滿面。       “你說,我幫你分擔。”       “我只能拄雙拐走路。”       “我有兩條腿幫你走路,我一定去見你。”       第三天,喬小雨出現在鄭蘭芳的面前。       互相驚艷,當面兩人更好看。鄭蘭芳貌美如花,雙眼迷人,一頭黑發,臉皮如白人。喬小雨身強體壯,方面大耳,眼睛炯炯有神,但很靦腆。       喬小雨住在鄭蘭芳家不遠的民宿,他是個廚師,就在樓下大排檔打工。       大熱天,鄭蘭芳天天給喬小雨送冷飲,被蘭芳的父親看到。       蘭芳父母對女兒有了男友,當然很高興,但有幾分疑慮:小伙子是不是真心,不要上當受騙。他們提出三條:要落戶水城,戶口遷到水城,結婚在水城,男方父母要到場。喬小雨當場答應。       第三天,喬小雨與鄭蘭芳乘飛機到黑龍江的林城。       喬小雨領著鄭蘭芳敲開家門,小雨的父親問都不問一聲,就把門關了,我沒有你這個兒子,滾!       喬小雨鄭蘭芳跌進了萬丈深淵,失望,絕望。但喬小雨很快堅強起來,安慰蘭芳說:       “我不會拋棄你,生死我們在一起。”       第二天,喬小雨干脆與鄭蘭芳一起去林城歡樂谷游玩。面對吊橋,蘭芳很想上去晃一晃,但小雨有點恐高,為了蘭芳,他一咬牙,背起蘭芳就上吊橋,他們晃得很開心,忘記了一切煩惱。       天無絕人之路,辦法總比困難多。喬小雨想到二大爺。二大爺在家族中有威望,說話有人聽。       喬小雨把前前后后的情況一說,二大爺當場應允:       “這事包在你二大爺身上,你們放心,莫愁。”       第三天,喬小雨父母與二大爺一起乘高鐵到了蘇北水城。       喬小雨與鄭蘭芳舉辦了隆重的婚禮,市殘聯的領導也前來祝賀。       四年后,喬小雨與鄭蘭芳帶著三歲的女兒,出現在央視三臺《越戰越勇》的欄目。       喬小雨講了自己的愛情故事,演唱了自己創作的歌曲《我不放棄你》,情真意切,動人心弦,受到了評委的一致好評。   +10我喜歡

一望無垠的原野,充斥著屬于自然綠色清新的味道,風一吹過,綠色的麥田像一波一波奔來的海浪。   這是夏初的傍晚,天邊正上演著美麗的云彩變幻表演。村里吃過飯的人們,大人,小孩都拿著蒲扇走到村口的大榕樹下,享受來自田野清新的涼風。   在麥田的邊上,生長著一顆挺拔的向日葵,正仰著臉對著太陽的方向,隨著風的吹動,擺動著他的身體,搖頭晃腦,仿佛在隨著風的節奏在跳一支優美的華爾茲。   仿若鶴立雞群,他突兀孤獨且驕傲地站在廣袤的田野之間,這,足以成為大家茶余飯后的談資。   “爺爺,我要吃瓜子。”孩子在老人懷抱里一邊撒嬌一邊指著麥田里的向日葵奶聲奶氣的說。   老人縷縷自己的白胡須,寵溺著說:“好的,好的。等過些天向日葵熟了就摘下來給你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老榕樹下另一邊的女孩聽到這話,趕緊跑過來,對著老人說:“爺爺,不行不行,向日葵那么漂亮不能傷害他!”   “不嘛,不嘛,我要吃瓜子,就要摘”在老人懷里的小孩激動地跳起來說。   溫暖的風吹拂著大自然,撫摸著向日葵的臉。   “小葵,你聽到沒有,那倆小孩正商量著怎么吃你呢。”   向日葵看著風,露出整齊的牙齒,給了她一個大大的笑容,笑的連哈喇子都出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怎么能聽得到呢?我的傻小葵。風輕輕地吹,吹走了向日葵臉上的口水。   他是真的傻,在娘胎里的時候,營養不良。出生后就成了智障兒。母親嫌棄他,將他扔在這荒野,讓他自生自滅。卻不知荒野被人開墾成良田,而他也有幸活了下來。好像和命運作對一般,竟出落得那樣挺拔完美,除卻智力上的發育。   風是個喜歡旅游的女漢子。她每天都要去各個地方,滋潤萬物,看盡世間百態。她曾為朋友感到難過,難過他的生病。難過他不能感受世間百態,人心險惡。難過她無論說什么,他永遠都是像個孩子一樣給她最純真的笑容,就算是罵他。   后來,風釋懷了。也頓悟了。   當麥苗們因為嫉妒向日葵得到人民贊美時,對他進行無底線謾罵的時候。   當青蛙們談論向日葵那可憐的身世的時候。   當大家都拿著異樣惡意的眼光看著向日葵的時候。   她的朋友,美麗的向日葵總是對著太陽,露出他整齊的牙齒,對著世界微笑,那不自已流出來的口水在陽光的折射下,像無價的水晶。   夜幕降臨。乘涼的人們紛紛回家,田野開始寂靜下來。向日葵依偎在風的身旁,安穩地睡著。   看著這張漂亮純真的面容,風想,也許這樣的小葵會活的更快樂。   而快樂,不是最重要的嗎?   ——————那些在你身上發生的不完美,或許正是上天偏愛你的痕跡。   ——————生活中那些和我們不一樣的小孩,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去看他們,每一個生命都是珍貴和完美的。 +10我喜歡


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發泡鞋塾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高跟鞋底製造代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c2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